れいな _ yoyo (´・∀・`)

主Arashi ,偏黃團擔,CP主sk,sa,all二通吃wwww 歡迎勾搭~

20170617 嵐學慶生場repo

第一次看嵐學,比想像中有趣很多
以下repo源自我破爛的記憶力,如有錯請指正🙇

要先說一句抱歉,因為我完全不認得sexy zone, 所以以下大部份都稱為助手🙇🙇🙇

開場前螢幕就寫著為了給nino驚喜,
所以請大家要忍耐著暫時不要喊「おめでとう」

開場影片

五位老師分別從不同地方瞬身過來會場的wwww

💛nino是收錄vs後,在停車場發現的士車頂燈箱(?)變成嵐學標誌後來到會場

💚貴族大人是在吃小甜餅時,發現餅上有嵐學標誌,然後說了這不是雜事就親自來了wwww

❤翔醬是在交嵐中,要寫東西寫發現墨水筆尖變成了嵐標

💙leader是在忍びの国的試映會(?)上,坐在首排的leader看到東寶標誌變成嵐學後被召喚來的。

💜弟弟則是在健身房中打沙包,沙包穿了漏出來的沙形成嵐學標誌

在正式開始教學前,首先介紹這次的助手sexy zone,助手們在運動場上跳鞍,跨欄,盤球,吃麵包過五關斬六將的,終於佐藤勝利第一個衝過天然拉著的終點線。

上課順序是💛❤💚💜💙

nino part

題目 : 便便的授業

.゜ー゜:「去年有來嵐學的請舉手?相反,去年沒能來的請舉手?不管了反正我去年的廁紙教學可是名作!今年的主題也是和廁紙有關的,可我不能說所以同學你說一下。」

結果就是💩💩💩💩。

一開場nino就提到大家都認為大便是不好的,令人討厭的,所以大家都不喜歡提及。結果這位不能提及便便的偶像超級開心的大聲喊了好幾聲便便!便便!便……直接被member制止了wwww

他有問現場觀眾:「在場有多少人今天大便了才過來的」結果大家就是笑沒多少人舉手。 然後他再問「那有多少人今天還沒有便便,還在身體裏?」觀眾不配合,倒是他家竹馬很合作wwww

’◇’ : 「我今天大便了,嗯……5次左右」

.゜ー゜ : 「這樣大概也是有問題的」

雅紀你這已經是腹瀉了吧XDDD

然後nino有介紹一些奇怪的東西與便便有關 : 高跟鞋,禮帽和香水
像是當初高跟鞋的出現是為了不要踩到便便,禮帽是防止被二,三樓丟下的便便丟中

這部份的重點來了-----「便便是如何形成的」
今次選中的是翔醬

.゜ー゜:「我們一起來看翔醬的便便怎形成。」

然後翔醬一邊大叫害羞一邊開始了模擬人生(?),由吃好好吃的燒肉便當開始,然後看電視,做奇怪呼吸操最後去睡覺。

他趴著睡的樣子超可愛!!!❤

當翔醬在演時,助手同學就cosplay食物,在超巨型的人體橫切面模型上模擬食物是怎麼變成💩💩的XDDD

最後翔醬睡醒時,會場有兩個超巨型的半弧形充滿了氣。

.゜ー゜:「這是翔醬的屁屁,我們一起為他打氣,讓他能拉出來!」翔醬就在透明房還坐在廁所上,還要很配合地裝出拉不出的呼喊,全場還真的很喪病為他便便打氣(捂面)

最後穿著💩裝的助手從屁屁跑出來時,還有金色的彩帶爆出來以示祝賀XDDD 然後nino介紹了幾種💩,說翔醬這種banana便便是最好最健康的。

結論是要大家知道便便是好的,因為它能顯示出你的身體狀況之類的,所以大家以後就大聲說我便便了吧(不對)


翔 part

題目 : 男子力與女子力

翔醬問大家覺得什麼是男子力和女子力,助手同學說女子力是可愛的,leader說是化妝,然後有位同學說男子力當然就是力量了

翔醬便說大家都覺得女性是比較柔弱的,為了考證這點,特別請來了奧運獎牌女得主,然後和剛才說男子力就是力量的那位助手比試柔道。

結果簡直是被秒殺的XDDD

`・3・´:所以證明了不只看力量的!

然後讀了早前請大家做的功課(收集大家對男女子力的看法),男子力歸納出3點 : 能看到手腳上的血管(?),擅長機械,力氣大

為了更仔細研究,翔醬去了請教授解釋,用了動物去作例子(孔雀企鵝等等),發現雌性是會選擇免疫力高的雄性作配偶,人類女性則會選貌好聲音好運動好的男性。

`・3・´ : 帥跟聲音跟免疫力有關係?(帥代表臉的平衡好是免疫力強的表現,聲音是代表喉嚨之類的(?)

教授 : 所以J家簡直是最強人類了!
`・3・´ :哈哈哈哈哈(請連接魔性bgm

人類的話可以用抽血來測出免疫力,所以抽了嵐的血作測試。

抽血現場太好笑XDD

`・3・´ : 開心? .゜ー゜: 開心!開心!(抽血你開心啥
`・3・´ : 好濃! ノ`∀´ル : 才不濃!
´・∀・` : 好疼!(結果因為不合作所以抽血失敗要抽另一隻手
`・3・´ : 我不看!(別開頭不看抽血過程

結果nino 免疫力最高,還是差一分便滿分,大家都在欸欸欸XD

後來說到女性本能地會選一些能自己有不同抗病能力的人,以生出有更強抗體的下一代。

末子組在抗病測試中5分4的數據相同,是百分之零點一的機率(親兄弟之間也是很罕有)山組則有3項一樣,而相葉醬只有第一項跟大家相同(五子都相同),覺得很寂寞,但翔醬表示這才是能跟大家相處得最好的證明。

最後很魔性地讓嘉賓憑氣味(本能)去尋最適合她的人
翔醬挑了天然和一個後輩去讓嘉賓選,這三人各樣撩地讓被矇眼的嘉賓嗅,結果是後輩勝出了。

翔醬的結尾是「當自己,尋找適合自己的人」


雅紀 part

題目 : 讓任何人都變得喜歡運動(還是讓任何人都對運動上手)

相葉醬先是分別問了在場有多少喜歡和討厭運動,發現討厭的人還真不少,然後有人就說這大概是因為部份人很不擅長運動吧?那自然討厭運動啊!

接著雅紀介紹了6個在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奇怪運動wwww
(推薦給對自己踢力,腰力,平衡力,力量等等有信心)

’◇’ : 總有一款適合你你會擅長的!

’◇’ : (問學生)你們對哪個有興趣?

結果助手們答了踢力和另外一個,但雅紀最後還是選了別的www

別的遊戲我全忘了,因為抱妻障礙賽的衝擊太大了!!!

’◇’ : 我們來一場嵐vs sexy zone 的抱妻障礙賽!5人對5人

大家 : 等等我們都沒有妻子啊喂

’◇’ : 那團員中一人當妻子吧!另外4人抱他。

助手領隊選了佐藤勝利,因為他是團裏最輕的
而我和朋友都猜中雅紀會選nino當團妻www (因為他誰也抱不動啊ww)nino還學助手說了句come on my wife, 明明你才是wife啊XDD

翔醬是第一棒,然後是leader, 弟弟,最後是雅紀

比賽一開始時後輩便箭一樣跑走了。

`・3・´ : 重、太重了!(想用公主抱結果失敗一起掉地上還險些扭了老腰)最後幾經辛苦終於用背的把nino送到leader處www

智君二話不說從喘氣的翔醬手上(好吧其實是從地上,nino被丟下地了www),一把公主抱的抱起nino便走,雖然不算很快但超穩的完全沒摔nino在地上!nino還超乖的縮成一團讓阿智好抱點省點力,小鳥依人程度就差沒擁著脖子!真想說男子力男友力的典範啊!

弟弟大概是吸收了二哥的經驗,放棄用些高難度手段,直接用扛的抱著他四哥雙腿按著屁屁就跑,宇宙第一弟控戲很足地一直嬌羞掩嘴。

雅紀最後一棒是也想公主抱,結果不夠力和nino一起倒地滾了幾圈(很大原因是小惡魔知道穩輸了便故意欺負竹馬,將手腳都往前伸直所以重心向前移便摔了www), 然後中途又背又抱又拱的。而早在前輩你們在郊遊玩樂時後輩已到終點很久了wwww

雅紀發現輸了所以就打算放棄,但後輩表示前輩也要完成啦~
(說了是all 2嘛!就你們不跑那竹馬擔怎麼辦!)

然後在現場一片歡呼尖叫下竹馬繼續開始又抱又扛的戲碼,說實的有些體位還真是令人沒眼看(捂面),試了各種方法都實在不行雅紀直接拉著nino的腳將他往前拖XDDD 最後吃不消的nino還是乖乖跳上背讓他背回終點了XDD

’◇’ : 你太重了!比想像中重很多!(汗像暴雨般停不下來XDD

看來一塊腹肌是輸的原因嗎XDDD

最後雅紀和助手有教大家做一些簡單的動作,據說能變得較為擅長運動(或是跑得快點)www 但這些動作做起來的話每天合共要做200多次會死的好嗎XDDD 其中有一個動作像是大踏步的樣子,結果台上有山風瘋子超輕快地大踏步著wwwww

感覺sk總是習慣想站在一起,但每次中途便發現還有sz的後輩在中間只好分開wwww

潤 part

題目 : 不要輸給壓力

潤潤的課主要就是教大家怎樣抗壓,有問大家在什麼時候會感到緊張,像是考試前之類的。

接著重要的令人驚呆的走向出現了!!!!!
潤潤說要從現場觀眾中抽一位出來,讓他向一位member傳遞想說的訊息。全場尖叫聲簡直翻天了!

被抽中的那位藍擔上輩子絕對拯救了銀河系!
「很喜歡你,一直都支持著你,電影也絕對會去看的。」她大概很緊張也太突然所以說了幾句就沒了,可說的都是飯的心聲啊QAQ
leader知道對方是自己的飯時,那大特寫的包包臉好可愛QAQ

´・∀・` : 這樣反而是我更緊張欸

弟弟問那位女士緊張嗎?有什麼症狀之類的(當然緊張啊QAQ
還順勢簡介了緊張時的症狀(手抖,出汗等等)

題外話 : 雅紀一直到現在都在瘋狂刷汗XDDD

ノ`∀´ル : 接下來請nino 去感受下緊張吧!試試看在37000人面前吹牧童笛(吹doremifasolati),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緊張而失敗呢!為了增加緊張感,特別(在主舞台外)準備了升降台!

助手 : 二宮君你站在(升降台)正中間嘛

.゜ー゜ : 不要,中間看起來很奇怪(危險)(顏色不同)
但他最後還是一邊嚷嚷著會不會爆炸一邊站上去了wwww

ノ`∀´ル : 要是唱錯了一個音就會掉下去!(就像是vs的mda

我想說等等弟弟你這樣對生日的四哥嗎XDDD

結果充滿信心的某人就掉下去了wwwww
還埋在海棉堆裏一陣子出不來,害我擔心他是不是弄到腰了

弟弟笑得超開心的看著四哥失敗了,
便表示他自己也要試試看,他練超久了所以絕對不會失敗的!
(他連樂譜都準備好了)

那時nino正從海綿堆中爬出來返回主舞台,剛踏上舞台階梯最高一級時,突然弟弟拿著牧童笛大喊一聲:「カズ,聽著!」

全場馬上哄動起來www   因為很明顯是慶生嘛~~~
nino也在台階處停了一下,全場都在等著潤潤。

吹奏的當然就是生日歌wwww但他吹第三個音就跑調了,結果全場和他自己也爆笑根本唱不下去wwww
本來很期待的nino整個人倒地上,向弟弟滾了幾下(超可愛~

笑夠了後弟弟重試一遍,他四哥可開心了www
結果他自己還沒吹便又開始笑了(程度請參考早前在vs嵐蹺口令上被弟弟惹笑得停不下來的leader)

最後弟弟重來一片,大喊「カズ,聽著!」。
然後正式吹奏生日歌,但還是3個音便跑調了XDD
可是宇宙第一弟控應該開心得想飛起吧www
感覺上今天大家的活動都是以nino為中心

大家也一起唱生日歌~~~
唱到第三歌時聽到member 聲音領唱「dear nino~~🎶」

唱完後生日蛋糕便推出來了~
蛋糕寫的是「二ノ happy birthday」
上面還有著嵐學的標誌和今年的主題
而且插著「34」的蠟燭

松潤叫他說一下今年的展望,他說34歲的他要開始運動了
因為剛才翔醬那part 測出他免疫力最高時大家都欸欸欸了
還有member剛才都說他重!所以他要重新開始運動!

慶生後,vtr跑到了棒球場去請求一位很厲害的人物(忘記是誰了)
她表示抗壓是有特定方法的,這樣有點聽不懂,但大概就是有暗號手勢,在本番前做了這套動作便會鎮定下來沒那麼緊張

弟弟和助手也為我們設計了一套動作,全巨蛋一起做了
1. 擺好姿勢跳2下
2. 深呼吸
3.直看前方
4. 做arashi~arashi~動作兩遍(用手劃兩個圈後指前放下)

調查結果表示適當的緊張其實才能做到最好的效果
他在演唱會前也會很緊張,是團內最容易緊張的人。
但只要做了這套動作定能放鬆下來!

leader part

題目 : 哭
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但我覺得智這部份特別短!

開場按例問大家什麼時候會哭,助手們答就是普通的傷心難過

然後leader舉了兒時例子,這段有些聽不懂
大概就是某些東西老師怎樣教leader也學不會,結果他就悔恨的邊哭邊說為什麼我不會!最後在某次終於成功時他和老師都高興感動得相擁而哭了XDDD

´・∀・` : 但其實我現在還是不會
.゜ー゜ : 老師真的要哭了!

這回憶中螢幕的小智好可愛!

然後有說到哭泣其實時抒發情緒,和對別人的感情產生共鳴
vtr裏leader又帶起了一個腦儀器(好像2012年用過)
想測一下哭泣時腦活動有什麼不同

staff特別根據leader的意見,準備了半澤直樹最終回

´・∀・` : 看這個我絕對會哭!

結果……一起看了4,50分鐘,他根本哭不出來XDDD

´・∀・` : 糟糕哭不出來!因為看過了嘛!(那你就不要提議啊XD

幸好最後有助手看titanic 時哭出來,實驗才成功wwwww

然後一天第三個有生之年出現了QAQQQ

在嵐學開始前staff在網上收集了大家的投票
選出了大家看時會想哭的演唱會場面
結果不負眾望是10週年的5x10

很多人填的原因是那場是第一次看嵐的演唱會,
還有就是從歌曲中得到很多力量和支持。

最後!!居然一起看了!!!!
我居然在巨蛋和嵐一起看了5x10的dvd 😭😭😭
簡直比聽生唱還難得😭😭

會場的燈光暗下來,看到8年前的他們出現在眼前
眼前莫名就模糊一片,當開始唱的時候簡直出不了聲
現在有很多飯應該都哭了,我正要哭的時候發現攝影師一直在拍觀眾席,我一下子就哭不出來了XDDD
但能夠在這裏和我最愛的5個人,跟37000的同伴和情敵一起欣賞這首歌,大概是一生也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了

燈光亮起後,我看到nino在揉眼睛不知道是否感動的

´・∀・` : 嗯…看起來這片子還真長啊!(喂
`・3・´ : 我那時候真瘦!
五子 : 大家那時候都很年輕啊~
ノ`∀´ル : 相葉君當時一直在忍耐不哭,最後能露出笑容真是太好了

真的超級感動啊QAQQQ
然後我又全忘了QAQQ

只記得最後他們10人在台上一起唱校歌
在現場聽就覺得這首歌感覺更溫柔更好聽了

然後我超級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嵐學也有花車!!!
所以他們又過來了好近好近!!
花車是分開植物組和sk(感覺sk今天又一直在一起)

最後他們先送走了助手,然後弟弟在花車上再向nino說了生日快樂後便正式退場了

大螢幕便開始播放今天的精華片段
大家看到sk公主抱時又尖叫了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次看嵐學後的建議

不管你坐哪,請務必帶望遠鏡!!!!!
阪蛋旁邊的aeon 4樓便有售買的!!而且很便宜!!!
朋友便是即場買的才1382yen, 可是能看超清!

我今次是坐下段14列, 大概因為嵐學舞台在正中央
所以比起演唱會感覺要近多了!

感謝觀看到這裏的你~~~~~💙❤💚💛💜
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去見生人!!!!🙇

评论(18)
热度(2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れいな _ yoyo (´・∀・`) | Powered by LOFTER